江戸川ギンワ

老是爱开坑, 文章产一半的家伙
所写的东西都是以我的感觉来揣摩与描写,如有不好,敬请见谅。
文章皆为有生之年,喜欢、有感觉才写
节操和下限我从来没有。

欢迎同好搭讪 (到噗浪 @woowooplane99
游戏测试与评论,请至同名的巴哈姆特小屋观看

再次感谢大家花时间观看,欢迎一键爱心评论与分享
文章授权转载请私信

游戏角色绘图挑战

久违的更新

感谢FB提供白单的大大


小透明浮出水面,献给绘图挑战。看到大家分享的,觉得好玩,手痒画一张,顺便放松一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

1.首抽(单纯论抽的5星): 我最刚开始是那只帐号是雪大,这只是学院活动进去的,运气好,抽到学院吉尔,表示下到吃手手,更夸张是之后新手10连,雪大又回家了~


2. 最强的角色: 我画秋人是因为他集齐所有目前出的,好像可以跟弥亚匹敌,有攻有补。没画弥亚是第7格已经画了~


3. 最喜欢的角色: 可罗纳!!!!!可爱的兔子~平常温和,在圣诞节被撩到,无意识的撩最为致命~(顺说榻的CV是我的最爱 哈哈 爱屋及乌的概念


4. 陪伴最久的角色: 当然是安维阿!!!舍不得碎了,就勉为其难的当仓库大总管吧


5. 画只补师: 复活节利亚队长技HP40% 技能有加红加血??彩虹队超好用(至于其他补师......太麻烦太难画派可又在第8格且利亚是我月歌的生日CV ((我也因为CV去看家教~


6. 抽过最好的角色: 新年船长真的很好用但是我就是不想画他((明明就是你嫌弃他一直找女主开车......-->这就是我每次抽到船长都是呈现一种欲哭无泪、哭笑不得的状态)) 婚礼阿波萝我真的等好久但是画那个头发QAQ 就用台版的赛巴代替~且赛巴真的绿队好用重点是,我就是爱OnD的赛巴!!!<赞叹我家老妈感谢她帮我但抽卷子中赛巴>


7. 最想要的角色: 文坛弥亚!!!!!!!!!!!!差点去课金QAQ(他第一,婚维第二[超想要月角CG图@@] 婚礼路路第三!!!


8. 最可爱的角色: 派可~有拐回家的当然最好 哈哈


9. 画只关卡角: 大家都画怪,那就画只无敌恶梦boss 为了哥哥为了免费5星卷,不知道死了几次的主线关((咸鱼不想转星珠表示哥哥没用去仓库


就这样~希望大家喜欢,第一次那么多梦100角色 好多都崩掉了QQ(掩面 ------>溜走 欢迎私下搭讪


评论